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

LKK更需要智慧手機 LG-P970

平時看著老爸盯著NOKIA的舊手機收發簡訊,瀏覽殘缺不全的電話簿找聯絡人,甚至連換個鈴聲也要透我的手機藍芽傳輸,實在於心不忍。剛好過年除舊佈新是個好藉口,趁機讓老爸加入安桌椅陣營。



挑選的重點是空機一萬元以下,最少1G時脈以及4"以上大螢幕多點觸控的機種,結果發現大廠符合條件的機種並不多,最後是PAYEASY特價中的LG-P970獲選,但是只有令人尷尬的粉紅色,對老人家來說似乎繽紛過頭了,算了!總之先拿到手機再研究解決辦法。



↓外盒體積比Galaxy R稍大






↓側邊有些簡單的規格說明,原廠封條健在,是全新機。






↓採用LG自家IPS面板,擁有高達700流明是最大的亮點






↓抽出內盒,內盒的質感相當不錯






↓掀開紙盒主角馬上躍入眼簾






↓下層是配件,包含電池、記憶卡、耳機、變壓器等等。






↓正面照,把搜尋鍵獨立出來,因此有四顆實體按鈕。






↓果然是粉紅色的...囧rz






↓先開機試試螢幕,IPS果然很亮而且很飽和,和SLCD有很大的差異性






↓電源、傳輸及音源都坐在手機上方,傳輸孔有蓋子設計可以避免入塵。






稍微試用一下手機,雖然OS只有2.2,不過操作上和2.3.5差異性不大,基本的操作很流暢,沒有什麼大問題,只要解決粉紅色的問題就可以放心地把手機送出去了,剛好P970有推出原廠的手機保護背蓋,直接挑選白色款,這樣就變成一隻純白的手機,可以抬頭挺胸的拿出門了。



↓原廠白色保護背蓋






雖然之前也跟老爸提過幾次換手機的事情,但是他總覺得沒有急迫性,NOKIA還可以加減用。但是收下P970之後情勢馬上改觀,更大的螢幕可以看到更大的字、更好用的輸入法可以快速輸入簡訊,雖然他沒有3G上網,但是他開始透過家裡的WIFI用手機看新聞,說手機版的新聞更容易閱讀,即使用不到許多額外的APP,原有的安桌椅軟體也足以滿足他的需求。



結論;LKK更需要智慧手機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