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

"CQ增壽、虎脫皮"禮物滿載

古有明訓:朋友要慎選!!


古人的智慧不容小覷,從送的禮物就可以的出來,果然是一群宅友。



↓有生以來最豐盛的禮物,不過幾乎都是宅物。



CQ送pqi 16G SDHC記憶卡最實用,裝上P50之後可以拍攝驚人的39xx張照片,可能把我全部的eneloop都換過一輪也拍不完,因此獲頒實用賞




↓光榮退役的PhotoFast 8g記憶卡,感謝你這2.5年的付出。



乖小孩送了一雙筷子真是出乎意料,往後在公司用餐一定超搶眼,獲頒驚奇賞



紅小雪馴服掌中萌虎作為虎皮的貢品,因為噗上的暱稱取為虎皮所以得到這樣的異獸。



トラのような迫力でも小さい



↓本來洪小雪要先剝成虎皮而後送禮,幸好沒有人執行這樣慘無人道的酷刑,讓我得以得到一隻完整的掌中萌虎,並頒發可愛賞。(如果是剝皮後的萌虎就只能頒發獵奇賞)



阿ray送的紳士玩具,礙於本blog尺度關係無法進行詳細開箱,不過絕對是這些禮物之中最糟糕,獲頒紳士大賞當之無愧。
(Ray:為了不要變成邪惡的魔法師危害世界,快用吧!虎)
(虎:如果到30歲前還是孤單一隻,我會考慮的。)



雞皮翼送了組立式大立牌,是CO2A繪製的萌圖,完全戳中我的萌點,獲頒萌賞



↓背面是組立過程圖解,估計完成高度約有100cm。



谷桑這次中規中矩,送了相當正常的小貓儲金箱,要手頭寬鬆的我多多存錢,真是用心良苦,獲頒美德賞



↓別用這樣的眼神看我,就算這樣看我也不會餵你吃餅的。



↓實際運作就像這個樣子




Cassell送的同人本還有環姊人偶,不是糟糕本真是太好了,頒發常識賞
(沒想到這系列的同人本還再出 囧rz)



水蔥&妖賢伉儷送的馬克杯,看樣子只有宅客人登門拜訪的時候才有機會拿出來招待,頒發生活賞



一年一度的生日能在各位與會宅友的祝福聲中度過真是太好了,從下個月起也希望也能有機會扮演祝賀的角色,下個月的壽星們該準一下了。



另一名共犯的活動紀錄&禮物開箱文,請由此去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