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

狂熱!!電擊G's Festival! Vol.17 AngelBeats!特輯

「一個合格的阿宅就該擁有抱枕!」有個阿宅如是說。

「總覺得床上的抱枕總是少一個嘛?」又有個阿宅這樣說。

「ㄎㄎㄎㄎㄎㄎㄎ.........」意義不明。

電擊G's的編輯部聽到眾多阿宅的聲音,為了彌平世上的紛爭,所以這幾年努力提昇贈品的等級(還有價格),使得雜誌的贈品出現抱枕套成為不足為奇的現象,而電擊G's家族中又以Festival還有Festival DELUXE的贈品最為豪華,Festival Vol.17 的內容延續Festival Deluxe VOL.6,同樣以 Angel Beats!作為介紹的主題。



Angel Beats!雖然已經播畢,但是人氣依然旺盛,其中花澤天使(立花奏)更是獲得超絕的人氣,使得相關產品價格水漲船高,即使是雜誌的贈品依然被瘋狂的追求著,可惜上次Deluxe VOL.6沒有注意到訂購的時間,等到在市場上注意到的時候價格已經飆升到難以接觸的等級。錯過一次天使或許可以解釋為大意,再錯過這次的ゆり就不夠格當一個阿宅了,所以早早下訂掌握訂單。



↓《Festival Deluxe VOL.6》眾多阿宅怨念的結晶,即使價錢昂貴也僅剩最後一本了。




↓本次入手的Festival Vol.17,厚厚的附錄盒夾帶了阿宅的慾望,重點全在封面上了,三大附錄1.ゆりっぺ等身大抱枕套2.天使等身大掛軸3.GirlsDeadMonster鑰匙圈,雜誌的內容可以略過。




↓封底再次提及附錄的內容,標示詳細的尺寸到時候才不會買錯枕心。




↓照日本雜誌的慣例,當然要提供豪華的應募獎品。




↓在學長的慫恿之下,有勇無謀地參加應募,目標只有一個,ゆり的簽名台本。(學長在我的勸說之下改投香菜的台本)




↓雜誌內容沒什麼特別的,排版、圖片的解析度也普普,不過小說的插圖是Goto-P畫的。




↓之前的clannad小說也是Goto-P,該不會變成key社小說御用插畫家?




↓開箱的時候到了,移除紙板後放在最上層的是ゆり的抱枕套,即使隔著一層塑膠袋依然可以看出材質相當不錯。




↓下層是天使的掛軸,使用的是亮面的塑膠布(近似珍珠板的色澤)。




↓在下層有附一張說明書,圖解掛軸組立的過程。




↓使用說明,其中要特別注意的是天使的掛軸請勿用在奇怪(?)的地方。




↓似乎可有可無的GirlsDeadMonster的鑰匙圈。





↓趁家裡沒大人偷偷把ゆり抱到床上,真是嬌小的身材。材質摸起來相當舒服,封口也已縫製拉鍊,第一次只要挑選一個合適大小的枕心塞進去就即可開始使用。




↓使用的布相當細緻,印刷面的布紋不明顯,觸感當然也是相當滑嫩(?)。




↓天使掛軸採用塑膠布,質感相對較硬,應該不會有人想把這樣的東西放在床上吧, 攤開之後褶痕相當明顯,可能要稍微燙一燙才會平整。




大功告成,開箱完畢可以把東西收起來了。



開箱的目的只是不希望哪天利欲燻心,忍不住脫手而後懊悔不已。(嗚嗚嗚,我的菲娜再也回不來了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