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

小小的驚喜-遲來的必需品

今天回家的時候,POP不慎驚嚇到一隻黑貓,結果從牠口中落下一件東西,一眨眼間就跑掉了,POP把東西撿了起來,上面竟然是註明要給我的,於是POP就心懷感激地收下了。 (抱歉!!以上都是胡扯,是管理員阿姨交給我的)

POP收下的時候滿肚子疑惑,這個月是節約強化月,POP已經儘量減少各種消費,前陣子網購的各種東西也都已寄到,信封上也看不出是什麼東西,寄件者是宜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,更是一點印象都沒有,雖然懷疑是某種新的詐騙形式,不過還是先拆開再說。



糟糕!!拆開之後心中充滿一股暖意,嘴角不自覺上揚,高興的心情久久不能自止,竟然是我盼望已久的icash,而且是ATI特製款式。這下謎題全部解開了,原來是POP前陣子參加ATI的網路活動得獎,如果ATI沒有寄出獎品,POP可全然忘記這回事。



icash的圖案是ATI的招牌女郎-Ruby,之前的產品記者會曾經找來隋棠辦成Ruby的模樣進行宣傳的活動,不過上面打印的HD3000系列已經算是舊顯卡,現在正夯是4800系列,不過一點都無損icash的價值。


POP對icash有點怨念,對於常在7-11消費的人來說,icash非常實用,但是要先花100元為代價買一張,而且之後又不能退卡的規定,讓我遲遲不願花錢購買。數年前曾經和CQ.1一起參加Nissan賞車送icash的活動,雖然二人都有留下資料,但是我遲遲沒有拿到icash,該不會是那時的我看起來一副買不起車的樣子被銷售員發現,所以並沒有被列在潛在客戶?
不管怎麼說,明天就拿去儲值吧。

1 則留言:

93 秉立 提到...

我都忘了我的 iCash 丟哪去了
我很少去 7-11

以前在學校的時候
校內商店是全家 XD

當兵的時候都喝白開水
退伍後好像就這樣喝白開水習慣了
也很少去 7-11

最近工作的地方
附近也是全家
我都是去繳停車費的....